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始創拜

創新高了
最近的台股真的非常強
無畏其他市場
說真的
看到這樣的線圖
我對我的空單真的非常擔心
趕快進入重點吧
...................................................
量非常好1590E
融資稍減2087E融劵創新高90K
OI稍減14K
強勢股紅海+台積蓄強也創新高
連發科過500元後稍微拉回
整體來說這個大盤真的太強了
從任何一個角度來說都非常好
好到無法挑剔
我想現在空頭應該非常擔心吧
唯一比較不好的消息是台股的本益比破表飆到103
回想去年5月時
那時候好像也沒有這樣誇張
不過
市場是不是瘋狂
我想還是要等量能來表態
..............................................
我得承認今天的空單真的是情緒單
受不了了
太誇張了
很難想像未來半年企業的獲利可以在翻一番
現在翻開報紙及新聞
應該利多大於利空吧
只是量一直不出
好像在嘎空手
OI的數字也沒Down多少
而且融券又一直增加
到底這盤如何走真令我好奇
投資人常說
季線破了就出
過了季線就追
現在所有的現型都非常了漂亮
所有的均線都呈線多頭排列
想要不做多都非常難
坦白說
只要在市場超過10年的人應該都知道
從4000點反彈到現在7300點
超過80%的幅度
現在就算不是最高點
我想應該也是相對高點
要我做多真的很難
但要做空似乎風險又很大
不做嗎手又很癢
你知道的嗎
投機客手上沒有部位是很慘的一件事
我想現在的做法應該是這樣
第一
手上的空單設好停損
第二
等訊號
等事件
等新聞
再加碼空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